大家好,我是小爽,来自毕昇云图文广告的一名设计师。

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,广告行业也在开始出现各种变革,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注重互联网广告的作用,比如:从以前的传单到现在延伸到了H5易企秀宣传,因为易企秀不但易传播,而且制作成本低,推广成本更低了,并且易企秀还可以设置与客户交互的功能,这些也就完胜了传统的传单。

因此,广告行业发展变革由物料变为互联网,甚至是物联网是必然的趋势,因此,互联网也被纳入了《3H概念》。

其实,说起互联网广告,并不像传统物料那样,特别的有章可循,因为互联网可以做广告的地方太多了,比如:网站排名、SEO推广、二维码分销、易企秀H5等等……这些都是可以归类为互联网广告的。

互联网广告的优势就是制作成本低、分类丰富,缺点就是需要一定的技术性且对于很多线下店的客户来说应用不多,一般应用互联网广告的大多就是一些培训机构、婚庆以及一些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的领域居多。

常应用于互联网广告制作的工具有草料二维码(二维码生成器)、易企秀(H5设计)以及各类音视频生成工具,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,总之,互联网广告的形式多种多样,后面我会跟大家分享互联网工具的实际应用操作,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!

好了,说了这么多,今天的知识点你学会了吗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!觉得不错,记得点赞收藏哦!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

© 毕昇云小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