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广告招牌制作的种类现已完成了多样化,包括树脂板发光字制作、亚克力灯箱发光字招牌、迷你精工发光字、外露发光字等,各种发光字的制作设备也不一样,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各种发光字制作设备。

  冲孔机:冲孔机首要用于不锈钢板,锌铁板及铝板的打孔,大都用在外露发光字的招牌制作。

  等离子切开机:首要用于金属板材的切开,切开字形。字壳半成品的加工。

  激光焊接机:这个首要用于不锈钢、锌铁、铁皮、铝板的焊接,字盒,字壳的制作焊接,您也能够运用传统的人工焊接方法,可是一般这种机械焊接效果要好,功率也较高,招牌制作字工厂用到的较多。

  围字机:也能够选用人工围边,可是一般大型的企业都选用围字机,主动进料,主动开角,主动弯圆弧。速度快一次成型,功率高。

  雕刻机:雕刻机在广告招牌制作范畴运用许多的地方便是精工字制作,如亚克力发光字的雕刻,有时候木质的广告招牌字也选用雕刻机来雕刻。大大都用于迷你发光字和精工发光字标牌的制作。

  喷绘机:广告制作范畴用喷绘机首要是喷绘招牌的图画的喷印等。

  吸塑机:一般用户广告灯箱的制作,灯箱字的制作等,如吸塑灯箱字等。

  上述设备价格一般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,一般有一定规划的发光字广告牌制作厂家会把这些设备配齐,或者大型灯光广告公司也会购买整套的加工机械,一般以店面形式运营的广告招牌制作公司没有自行购置设备。


评论

© 毕昇云小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