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箱广告的安装流程和安装要点是什么?

济南灯箱广告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广告体验,相信很多广告主都很关注,接下来,给大家详细你带来灯箱广告安装过程,有需要的朋友会很快找到。同时,总结了灯箱广告的安装要点介绍,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!、

一、济南灯箱广告安装流程

  1.首先,在确定灯箱的安装位置时,应根据实际情况和灯箱的种类来确定安装方法。

  2.测量尺寸:根据灯箱背面的安装孔位置或现场实际尺寸确定灯箱安装的固定点。

  3.固定灯箱:

  (1)铝塑板、木板、铁板等墙面。可直接用自攻螺钉固定;

  (2)水泥墙面或砖墙,可先用冲击钻打孔,然后用膨胀螺丝固定;

  (3)工地的墙面是瓷砖、大理石、玻璃等。可以先用玻璃钻头钻透表面,再钻膨胀螺丝孔,然后固定或胶合灯箱。对于需要现场吊装或悬挂的灯箱,在选定安装位置后,根据灯箱安装孔的实际尺寸确定安装灯箱的固定点,然后安装吊装件,连接接地线。

  4.接线:正常灯箱电源线的出线端在背面。如果现场电源在灯箱背面,可以切断电源线插头,直接连接,用绝缘胶带将电源接头扎紧;如果配置的电源在灯箱安装位置之外,可以将灯箱电源的出线改为灯箱边缘,然后将三相插头插入配置的电源插座。

  5.固定灯箱:打开灯箱上盖,安装在固定点(即在灯箱底座的电源线位置钻孔,重新安装电源线,用水平仪调整到水平状态)。

  6.打开灯,清洁灯箱表面。更多信息请继续访问中国Logo网行业信息频道批发灯箱。

  二、济南灯箱广告安装要点

  1.合理合法的安装

  首先要确定安装位置,避免非法安装。灯箱安装高度一般应大于1.8米,以免发生碰撞等事故。

  2.修理灯箱

  如果安装的载体是木板或铁板,直接用螺丝自攻固定,但很多室外安装可能直接安装在水泥砖墙上。这种情况下,先用冲击钻等工具打孔,再用膨胀螺丝。固定井;还有杠杆等载体。这种安装需要更加注意杠杆的固定和灯箱与杠杆之间的连接。要焊接好,无论哪种方式,都要保证灯箱能固定牢固。

  3.检查

  灯箱安装固定后,通电。检查下灯箱的螺丝位置是否与灯箱平衡。如果不平衡,很容易动摇。检查每个螺丝是否固定后才能离开现场。此外,还有灯箱的定期检查。

  济南灯箱广告的安装流程和安装要点,上述内容中已经为大家详细的总结完了,在安装灯箱的时候,一定要按照正确的安装步骤和要点,确保灯箱安装合格。

评论

© 毕昇云小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