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类的产品到底有哪些呢?

大家好,我是小爽,一名从事图文广告行业的设计师。

说起广告类,那真的可以说五花八门、各式各样,记得当初第一次来上班的时候,看到那些广告类的产品,我的内心无比震撼,我从未想过,这些东西居然可以是广告!!!

那么,广告类的产品到底有哪些呢?别急,且听我慢慢细说。

首先是常见的广告业务:写真、喷绘、车贴、单透、LED显示屏、超薄灯箱、软膜灯箱、木质相框、铝合金画框、海报架、X展架、纸杯、档案袋、广告扇、金属牌、胸卡挂牌、奖杯、奖状、奖牌、木牌、荣誉证书、网眼布、窗帘布、刀刮布、包装袋、塑料袋。展台展柜、窗帘、吊旗、条幅、锦旗、彩旗、袖标、PVC雕刻、亚克力雕刻、双色板雕刻、标识标牌、不锈钢工程、会场布置、拉网展架、落地广告、以及全彩显示屏。

以上,这些统统都是常见广告,注意,这只是常见广告!也就是说,这些只是常规操作,除了这些,还有广告抽纸、广告扑克牌、定制打火机、定制相框、纪念册、广告抱枕、广告水杯、广告餐具、指甲钳、广告笔、鼠标垫、雨伞、u盘、文化衫、刀具、尺子以及各种可打印物品。

看到这里有没有一种震惊三联的赶脚!鼠标垫可定制我倒是经常用,但定制指甲钳是认真的吗?难道正确的打开方式是剪一下指甲,念一句广告词吗?

当然,除了上述的定制产品,广告类最少不了的就是字啦!广告字的品类也是十分繁多,具体品类有:吸塑字、PVC字、铁皮字、水晶字、钛金字、不锈钢字、大理石字、贴金字、铝合金字、腐蚀电镀玫瑰金字、腐蚀古铜字、镀24K金塑料字、3D泡沫字、树脂字、电镀精品字、发光字、霓虹字、喷塑字、镜面不锈钢字、搪瓷字、金属网眼字、双面发光字、吸塑发光字、树脂发光字、背发光字、镂空发光字。

字竟然可以有这么多变化,这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好不好!除了字,广告类还有一系列的大型定制项目,比如文化装饰,随着时代发展,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企业文化建设,而各类文化装饰已经可以说是公司必备神器了!像是党建展厅、校史馆、党史馆、村史馆、展厅站台、商业美陈、企业文化墙、社区文化墙、党建文化墙、校园文化墙、户外标识雕塑,这些在各类大小公司已经是随处可见的了!

图文广告行业业务广泛,广告类产品更是不断的在更新与进步,我想随着未来科技的发展,各种广告产品也一定会跟随时代不断创新!到那时,图文广告行业也会迎来新的变革。

好了,今天的分享就先写到这啦,如果有小伙伴想和我一起交流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哦!我们下期再见啦~

咨询电话:16529502950(吴经理)


评论

© 毕昇云小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